• 专注于数据服务,是国内专业的社科类数据的提供商。在数据领域,公司已建成一系列专业数据库,其中包括:全国年度数据库、各省级数据库、地级市数据库、县域数据库等。在研究专题方面,公司整理的专题数据包括数字化转型、数字经济、科技发展、环境规制、能源效率等。

  • 《人民公安报》始终坚持"立足公安、面向社会"的办报方针,宣传党中央、国务院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及公安部的重大部署,弘扬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,讴歌广大公安民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和秉公执法、刚正不阿的无私奉献精神,揭露鞭挞各种社会丑恶现象,运用典型案例普及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。《人民公安报》已成为全国160多万公安民警及社会各界读者学法、用法的良师益友,在全国报刊中形成自己鲜明的特色

  • 文艺、国际、摄影与美术、大案记实等副刊。

  • 放眼数据中心未来的发展趋势,我校数据中心是基于云计算理念和技术设计的新一代高校数据中心,为学校提供集中、共享、标准化、模块化的、虚拟化、自动化、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环境和应用支撑环境,它资源利用率高,业务灵活性强,能适应不断变化和不断增长的学校IT建设需求,让学校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。随着对业务应用的虚拟化,特别是对部分关键应用实施虚拟化,逐步过渡到私有云环境,建成高效、自动、随需、便捷的基础架构平台,标志着我校数据中心已经具备提供云服务的能力。

  • 部署先进的、高速的802.11n校园无线网络,实现了校园32个楼宇无线网信号的覆盖。目前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无线网处于建设测试阶段,在测试期间,将对无线网的运行管理、准入控制、计费策略、设备监控、性能指标监测等进行测试与调整,通过测试之后,校园无线网将正式上线运行,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无线网络服务。